云梦清-缘更

待机ing
随机掉落各种奇奇怪怪的东西
随缘更新

那束光

这个就是之前所说的那个脑洞的那个文章,前面大多是汤姆和莱格拉斯的主场,等会儿掺杂瑟莱亲情向。既然叶子是中土第一挂,那么我让他在哈利波特中也开个挂。私设叶子可以免疫一切魔法攻击,但是对于物理攻击还是不能免疫的。
chapter1
  伦敦虽然以天气变化莫测而出名,但夏季的伦敦还是令人惬意的。今日的伦敦难得出现了阳光,街上的人们抬头看着久违的太阳,那光线透过了乌云,不仅驱散了一直萦绕在伦敦的雾气,同时也让人们的心情变得愉悦起来。但准备出行的人们,并未忘记手中的雨伞,因为伦敦就是这样,前一秒钟还是阳光灿烂,后一秒就会是滂沱大雨,让你从里湿到外。

邓布利多就是在这样一个阳光灿烂的日子里,穿着他那身点缀着月亮和星星的袍子,戴着他半月形眼镜,和莱格拉斯一起慢慢地走在街道上。

看着旁边莱格拉斯耀眼的金发,邓不利多的思绪不禁又飘回了他和莱格拉斯第一次相见的那个时刻。那时候他和盖特勒格林沃德并未反目,他们像往常一样,一起躺在树荫下,看着天空,就在那个时候莱格拉斯突然凭空出现了。

邓布利多和盖特勒好奇的打量着眼前这个好看的年轻人,他是那样的美好,就像是上天最得意的杰作,但此刻他那双湛蓝的眼眸中倒映出慌乱以及好奇。他穿着一身淡绿色的猎装看起来并不像巫师的风格,背后背着一个箭筒和一把弓箭,还别着一对双刀,看起来就像一个骁勇善战的战士。

他和盖特勒将魔杖拿在手中,全身紧绷着,仿佛下一刻便要投入战斗中。奥莱戈拉斯早已先他们一步搭上弓箭,箭头稳稳的指向他们。他们不知道这样僵持了多久,直到最后邓布利多打破了他们之间的胶着。

经过一番谈话后,邓布利多了解到莱格拉斯是来自一个叫中土的世界,一个他们从未听说过的世界。与他是如何来到的,莱格拉斯本人并不清楚。值得注意的是,莱格拉斯是一个精灵。但就邓布利多所知,精灵这个种族已经销声匿迹很久了,当他告知莱格拉斯事情时,他很清晰地看到那湛蓝的眼眸中一闪而过的失望。

后来他们很顺理成章的成为了好友,直到邓布利多的妹妹死于一场魔法事故,他和盖特勒因此反目成仇,莱格拉斯一直在身边默默的安抚他。

这些年,邓布利多一直在寻找帮莱格拉斯回到中土的方法,但是毫无进展。令邓布利多惊奇的是,莱格拉斯并不会受到魔法的攻击,换句话说,魔法对于莱格拉斯而言,毫无作用。现在邓布利多在霍格斯坦担任变形课教授莱格拉斯则担任保护神奇动物教授。

而现在他正和莱格拉斯一起前往伦敦的一家孤儿院中,去通知一名叫做汤姆.马沃罗.里德尔的新生入学。

他们一起行走在街道上并且理所应当的成为众人目光的焦点,因为他们实在是太奇特了。石莱格拉斯与邓布利多对此并不在意,因为他们早已习惯了目光。

就在邓布利多愣神的同时,孤儿院已经近在眼前了。从外观上看这家孤儿院情况并不好,最起码它有些破旧。

评论(1)

热度(1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