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梦清-缘更

待机ing
随机掉落各种奇奇怪怪的东西
随缘更新

那束光

chapter2
  他们穿过一个坚硬的庭院,走到一个相当阴冷的,四周被高高的栏杆所环绕的建筑物前。邓布利多上前几步来到门前,并且立即敲了一下。过了一会啊,门被一个穿着邋遢围裙的女孩打开了。“早上好,我和Mrs Cole有一场见面,我想应该是这里的主管吧?”邓布利多温和的问着,而莱格拉斯始终在旁不发一言,他从进入这家孤儿院的时候就已经开始默默的打量起周围的一切了。而这家孤儿院,让他有些不怎么舒服。起码这不是一个适合孩子健康成长的地方,莱格拉斯想。而这个孩子,莱戈拉斯打量起为他们开门的小女孩,看上去并未得到很好的照顾。

  “哦”,那个看到邓不利多和莱格拉斯奇怪的装束后有些不知所措的女孩说,“嗯,等一会……MRS COIE!”她向后喊到。

   不一会儿,莱格拉斯和邓布利多听到一个遥远的声音应了一声。

    “进来吧,他正在来的路上。”那个女孩打开了门,放邓布利多和莱格拉斯进来。

     邓布利多和莱格拉斯走入一个铺着黑白相间的瓷砖的门厅中,这整个地方虽然很破旧,但是却一尘不染。
      这里面看上去还算不错,莱格拉斯想。

      在邓布利多和莱格拉斯边走边打量这个房间的同时,一个皮包骨看上去很疲倦的女人,急匆匆地走向他们。她五官分明的脸上显现出一种比刻薄更明显的焦虑并且当她走向邓布利多和莱格拉斯时,她把她的披肩交给了另一个系着围裙的帮手。

    “……把碘带给楼上的Maratha, Bill Stubbs得了scabs并且Eric Whalley脓液几乎映满了一被单——孩子们的疾病高于一切。”她旁若无人的说道。然后她的目光落到了邓不利多和莱格拉斯身上,她死死的站在那里,吃惊的看着,就好像刚刚有一只长颈鹿穿过她的门槛。

   “下午好,”邓布利多说到,伸出了他的手。奥莱格拉斯则是在一旁好奇的打量着她的表情,似乎惊讶于人类的表情可以丰富至此。

  Mrs Cole仅仅在一旁目瞪口呆的凝视着他们。

“我的名字是Albus Dumbledore,这位是Legolas Greenleaf。我寄给你一封信,要求与你的一次见面,你很慷慨地邀请了我在今天的这个地方”

  Mrs Cole眨了一下眼睛回过神来。过了好一会儿才认为邓布利多和莱格拉斯不是她自己的幻觉,她虚弱的说道,“哦,是的,恩,好吧,你们最好到我的房间来两位先生。”

   她带着邓布利多和莱格拉斯进入了一个看上去一半像是起居室一半又像是办公室的小房间。这是一个和门厅一样破旧的房间,里面的家具很旧而且看上去搭配不当。她邀请邓布利多和莱格拉斯坐上两张看上去快要散架的椅子上,她自己则坐在一张凌乱的桌子后面,紧张的看着他们。

   “我们来到这儿,正如邓布利多在信中告诉你的一样,是来讨论Tom Riddle并且为他的未来做些打算。”从进来时就一直没有说话的莱格拉斯开口说道。

   “你们是他的家人?” Mrs Cole问道。

   “不,我们是他的老师,”邓布利多答到。“我们的学校会给Tom提供一席之地。”

   “那么这是什么学校?”Mrs Cole问道

   “它叫Hogwarts”莱格拉斯回答说。

   “并且为什么你们会对Tom感兴趣呢?”Mrs Cole疑惑的问道。

   莱格拉斯看了看邓布利多,看起来他觉得邓布利多回答这个问题会更好。

“这是一个很好的问题,”邓不利多说道,他看了一眼旁边沉默的莱格拉斯,继续回答道,“我们相信他拥有我们所寻求的品质。”

“你意思他获得了一个奖学金?他怎么可能做到那个,他从来都没有尽过任何一所学校。”Mrs Cole惊慌的说道。

“well,他的名字自从出生起就已经被我们学校记下了,”邓布利多解释道。

  毫无疑问Mrs Cole是一个精明的女人。莱格拉斯和邓布利多想到。接着邓不利多从口袋中滑出了他的魔杖,与此同时,一张信出现在Mrs Cole的桌子上。

   “这个,”邓布利多说道,挥舞着他的魔杖当他把信递给Mrs Cole时,“我认为这会解释一切。”

   Mrs Cole眼睛来回扫动着,当她用了看着这封信时。房间中陷入了短暂的沉默。

   “这看起来一切都说的通,”她平静的说,把那封信交还给邓布利多。然后她的目光落在了几分钟前就应该被拿出来的一瓶杜松子酒和三个玻璃杯上面。

     “哦,我能提供你们一杯杜松子酒吗?”她用一种近乎优雅的语气说道。

     对此,莱格拉斯只是淡淡的扫了她一眼。

     “非常感谢,”邓布利多愉快的说道。

【看过我第一篇文章的小朋友们肯定会觉得这篇文章的画风跟第一篇不怎么一样,因为这个不是我自己写的,是根据jk罗琳的英文版原著翻过来的。原文的情节是哈利和邓布利多进入冥想盆,以旁观人的角度来看,这一段回忆。而我把它改成了莱格拉斯和邓布利多一起接Tom,所以有些地方做了一些改动。可能会有人觉得莱格拉斯的话有些少,对他描写的也比较少。其实是因为我翻就翻着就把他给忘了,然后想起来之后再加上去,而且我一直觉得我对莱格拉斯性格的把握不是很好,因为我看过他的电影,但没有看过魔戒的原著。然后又看了一些关于它的同人文,还有瑟莱文什么的。所以对于他的性格可能会把握得不好,有可能会崩。但是Tom的性格我自信应该还是可以把握好的。在我看来,这个时期的汤姆应该是从小就很有防备心,然后警戒心很强,也很有报复心,而且脾气有些暴躁,也比较习惯命令别人,但是他还不是之后那样恶贯满盈,所以还是有救的。但是莱格拉斯的话,我觉得我会争取把他的原性格写出来。虽然我知道我一定会崩的。 如果有人认认真真的看完这一段的话,真的很佩服你诶。】

 

     
   
       
      
     

      

评论

热度(1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