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梦清-缘更

待机ing
随机掉落各种奇奇怪怪的东西
随缘更新

亲爱的小偷先生(Peter×neal abo世界观)

国庆看妙警贼探的后果就是现在掉入冷圈
还有人喵
小红心小蓝手评论走一波
让我感受到你们的存在
第二章写了一半 写完发出来
ooc是我的
最后 为pn添砖加瓦
私心打了耽美的tag 希望可以让更多的人知道这一对
chapter 1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peter burlk 与 neal caffery之间的关系已经不仅仅是简单的探员与小偷之间的关系了。

是什么时候开始改变了呢?Peter看着旁边熟睡的neal想。是在第一次相见时neal调皮的递给他一个棒棒糖还是在抓住他的晚上刚好撞上neal的发情期?

或者是每次破案后neal那狡猾的笑容?Peter不知道。等到他意识过来的时候,他和neal的关系早已经从一开始的追捕与逃亡渐渐转变成友谊再到现在黏黏糊糊的暧昧关系。

想到这里,Peter亲了亲窝在自己怀里睡得正香的neal,看着neal柔软的睡颜,思绪又回到了之前的问题上。

或许Elizabeth是对的,他早就爱上了neal只是不自知而已。他还记得Elizabeth和她分手的那天。那天雨下的很大,Elizabeth约他在公园见面,Peter在约定时间之前就已经到了那里,他撑着伞,听雨滴落在伞上的声音,回忆着他和Elizabeth的一点一滴。

那时Peter正在出外勤 ,路过一家画廊,鬼使神差的走了进去,遇见了Elizabeth。Elizabeth是一名beta,和她在一起时Peter虽然没有经历惊心动魄的爱情,但却感到很温馨。

后来Elizabeth提出和他分手。他现在还记得Elizabeth分手时和他说过的话。她说:Peter,在neal出现之前,我一直以为你是爱我的,我相信你也是这样认为的,但现在我不是那么确定了,所以我决定退出,去寻找真正属于我的幸福,也希望你可以早日明白找到自己的幸福。

最后他们拥抱,吻别,分手。

在那个雨天,他们走出了彼此的生活,也走进了属于自己的生活。Elizabeth最终找到了她的真命天子,而他,Peter burlk,抓住了他最心爱的小偷,在历尽千辛万苦后。

评论(2)

热度(8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