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梦清-缘更

待机ing
随机掉落各种奇奇怪怪的东西
随缘更新

亲爱的小偷先生

我觉得abo设定对我而言没什么卵用
除了可以说服我自己让Peter和Elizabeth分手
开车么……目测这篇文是不会的了……
明明在看剧的时候分分钟脑补一万字的小黄文
但是作为一名还没拿到驾照的司机
我大概也就会写写脖子以上的了 orz
第三章还没写 先把第二章发出来
写的时候感觉人物性格ooc到天边了嫌弃自己的渣文笔
依旧前面很多废话呢
最后 大家小红心小蓝手评论走起来啊 让我感受到你们的存在
还有私心打了耽美和bl的tag 就是为了安利这一对 拉人进南极圈
chapter2
这样想着的Peter低头看向了怀中的neal,他望进了一双蓝眼睛,像海一样深邃,像天一样蓝。又像是清晨阳光下的露珠,干净,纯粹,明亮。Peter觉得这样的一双眼,他看一辈子都不会腻。

neal不知道什么时候醒了,他抬头看了眼Peter,发现Peter在发呆,昨晚他们闹得有点晚,而且今天是周末,巴黎博物馆的保安系统也升级了,所以他今天很空闲。

看到Peter不知道在想什么的样子,neal也不想打扰了Peter的兴致,所以他只好窝在Peter的怀里,用他那双漂亮的蓝眼睛盯着Peter,用目光描绘着Peter的容颜。渐渐的与心里的重合。他憔悴了,neal想,但还是向以前一样迷人。一定是我的诈死对他打击有点大。

neal有些心疼的眨了眨眼,再看向Peter时他对上了Peter深情的眼光。他们对视着,慢慢的,呼吸渐进,他们交换了一个湿漉漉的早安吻。

洗漱过后他们坐在桌子前吃早餐。

然后坐在沙发上享受惬意的周末时光。

"那么,你是什么时候发现我诈死的呢?"坐在Peter怀里的neal看向Peter,问道。

"well,你诈死的一年后,我在街上遇见了moz"Peter回忆起当时的情景。

"是moz告诉你的?"

"不,他没有告诉我,但我们谈起了你,他说他已经处于stage 4,而我还在stage 3."

"guity"

"yeah,guity。我一直在想如果我早点去,你是不是就不会死。"谈至此Peter的声音渐渐低沉下来。

"I'm sorry , Peter"感受到了Peter情绪的低沉,neal伸手抱了抱Peter,"但我必须那样做,即使重来我也会那样选择,因为只有neal caffery'死'了,FBI才会放过他。"

"你不必感到抱歉,"Peter顿了顿,回抱了一下neal,"该说抱歉的是我,我明明知道你应该得到自由,却对他们的决定无能为力。你不会怪我吧?"Peter低头看向neal,发现neal也在看着他。

"当然……唔……"剩下的答案消失在唇齿间,但Peter早已知道答案了。

他们是最棒的partner,不是么?

评论

热度(4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