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梦清-缘更

待机ing
随机掉落各种奇奇怪怪的东西
随缘更新

亲爱的小偷先生

终于进入正线了 orz
Peter说的那瓶葡萄酒我记得不是很清楚了 先这样吧
依旧私心打了耽美和bl的tag
为冷圈发电 orz
chapter3
一吻结束后,Peter和neal都有些意犹未尽,但是他们以后有的是时间,不是么?

"后来我收到了那瓶葡萄酒"Peter说道。

"波尔兰"neal说。

"没错,波尔兰"Peter看向neal,似笑非笑的说道,但那个时候我还没有意识到是你。"

"那你是什么时候明白这一切的呢?"

"你知道的,瓶塞上的数字七"Peter享受的摸着neal柔软的头发,这引起对方不满的挠了他腰间的软肉。

但是Peter太喜欢这种柔软的感觉了,这让他想起了有一次neal为了找回在心理医生那里丢失的记忆,喝了moz给他配的药液后,像一个追逐放气后乱飞的气球的孩子一样,跑到了他的家中,说要和他袒露心扉时柔软的模样。

"你知道的,你留下了一把钥匙。那上面也有一个七。"

"不愧是猫咪探长"neal戏谑的看了看Peter。

"是抓过你2次的猫咪探长哦。"Peter回道,"加上这次的话,可是三次了哦"

"hey,你不会真想再抓我回去给FBI做苦力吧。"听到Peter说的这句话,neal猛的从Peter怀里坐了起来,像一只受惊的猫。

"不过,neal caffery可以已经'死'了哦,你就算抓我回去也是会很麻烦的"说至此,neal转了转他那双漂亮的蓝眼睛。

他这副样子,像极了每次案情没有进展时,neal灵光一闪提出突破性主意时的样子,也是Peter burlk所爱的neal caffery千千万万面中的一面。

"当然不会了"Peter伸手,把neal重新拉回自己的怀里,"我再也不会让你做我的ci了"

"这次就算你Peter burlk跪在地上求我做你的ci,我也不会答应的"neal闷闷的声音从Peter的怀里传出。

Peter明白了neal不再想谈论这个问题,"那我们今天就一起好好的向过去那段岁月道个别吧"Peter边说边站起身,向他昨晚带来的行李箱走去。

neal坐在沙发上,看着Peter在他带来的行李箱里翻翻找找,最后neal终于忍不住开口问道,"让我猜猜,你是为我准备了一个surprise么"

"可以这么说,"正在翻找的Peter回头答到,"但我敢保证你一定猜不到是什么,哦,here you are"Peter终于找到了他想找到的东西,那是一个a4纸大小的黑本子。

"猜猜这是什么?"Peter走到了neal的面前,向他挥了挥手里的本子问道。

"总之应该不会是你依然还在逍遥法外的罪犯的名单之类的吧?"neal眼含笑意的答到。

"当然不是,"Peter走到了neal身边坐下,在neal期待与好奇的目光中翻开了第一页。

"oh,Peter,"neal看着眼前本子,他觉得他的眼睛有点儿湿,"我都不知道你什么时候做了这个,但这实在是太棒了。"

Peter看向眼前像是终于得到自己梦寐以求的玩具似的小孩一样的neal,伸手理了理neal柔软的头发,"我就知道你会喜欢的。"

在他们面前,是一本相册,相册里面记录的是他们每破案后的合影已及neal caffery的两次被Peter抓住时的合影。

说到向旧时光告别的话,有什么比边翻动相册边回忆更赞的方法了呢?

评论(2)

热度(4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