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梦清-缘更

待机ing
随机掉落各种奇奇怪怪的东西
随缘更新

【月臻】你我

沈亦臻你知道吗 我出来不是因为白欣欣 而是因为你啊
你这个人啊 总是过度善良 我如果不罩着你 指不定你被欺负成什么样
你这个人啊 总是隐藏自己的感情 我如果不帮你分担 指不定哪天你会崩溃
你这个人啊 虽然有很多缺点 但我崔皓月就是喜欢你 我知道你讨厌我 那又怎么样 我不仅要缠你一辈子 下辈子 下下辈子 我都要缠着你
因为我爱你啊

崔皓月你一直以为我讨厌你 其实我讨厌的是我自己
那么弱小 遇到事情喜欢逃避的我
那么胆小 受人欺负却不敢还手的我
那么隐忍 打碎了牙也要往肚子里吞的我
高中那年我想过放弃我的生命 那时候莫晓俊出现了
你看 就这样的一件事我都不敢做 让莫晓俊代替我做
但是你是不同的
你那么张扬 那么肆意 那么不顾一切
你是那么美好
你一直以为我讨厌你
傻瓜 我怎么可能讨厌怎么光彩夺目的你呢
我爱着你还来不及呢

【被逼到自己产粮 互相暗恋什么的 想想都好萌啊 我一直很喜欢沈亦臻的性格呢 】

评论(5)

热度(63)